瓊葉

前天抽到的重制版三测资格,下载带安装两天,终于可以登陆上了。

虽然并没有在线很长时间(因为很快就关服了),但还是稍微谈一下我这一会会的感受。

怎么说……就很难受。应该是我电脑配置的问题,开的是手绘最简,关闭所有特效,一切数值都调到最低(只有一个关于精度的用了最高,远景模糊太难受了),走路还勉强,轻功就出现卡顿了。

我的笔记本不是专门的游戏本,配置肯定是不行的,先行版平时用的也是最低画质,还关上一切天气地面效果的那种(这个是因为天上飘雪地上长草我觉得有点挡视线),平时运行没什么问题,其他画质也能开,电影级也完全没问题,只是电影级会有一点点卡顿。重制版的话,就让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开着电影版在玩,甚至比电影版还要卡一些,让我有点接受不了。

我其实算是个新玩家,也就玩了不到两年,入坑的时候就是剑三这个辣鸡建模辣鸡画面,也没真嫌弃过什么,自己照样乐呵呵的买买买。重制版我一直挺期待的,因为很喜欢这个游戏,所以希望它变得更好。

之前放出重制版电脑配置的时候我也动摇了一下,电脑我不太懂,感觉自己配置挺不好的,但是我觉得自己游戏也能开电影级,那大不了重置了我也一直用手绘呗,反正也只是咸鱼党,不care这些纸片不纸片的。

结果今天上测试服,刚走没两步,就突然心灰意冷,甚至想干脆把号卖了吧!可能这句话说出来很丧,但我就是这个感受。

我拿到测试资格的时候,就开始找积分代练,什么东西都敲定好,美滋滋的下载客户端进游戏,结果大轻功甩起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哪,瞎比乱飞一气,不知道怎么回事落地了,那一瞬间我都想关电脑。

我很期待重制版,希望游戏走的更远,但是今天晚上我才清楚的认识到,它或许会变得更好,但我可能玩不下去了。

我只是个普通大学生,平时买买外观几百块花了就花了,但是让我因为一个游戏重新配一台电脑,根本不可能。我自己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,也不会问父母要钱花在这种地方。说句玩笑话,怕是我大号卖了都买不起配得上重制版的本子吧!

我不懂电脑,不懂优化,没法做出合理的评判。我只知道我在隔壁游戏(我说隔壁你们应该都懂)完全没有这种不流畅,卡顿的情况。当然剑三的重制版精细度确实很高,但是我带不动大概也许不只是我本子配置的问题。

反正我现在就还只是在门派里逛逛,人也少,很难想象正式服上了人一多在主城是什么样,心情很凄凉。

不过卡归卡,重制版画面感觉挺好的,小白玩家穿上海景房也是美滋滋,随便截了个图,第一张是手绘七秀场景,第二张是hd商城界面。

要说还有一点就是脸和脖子那里的建模有点难受,我自己没学过人体美术啥的不太懂,就是觉得违和,脖子有点短不说,还很突兀,不晓得以后还会不会改。

不知道年底重制版真上线了我该何去何从……

大晚上心态崩了发牢骚,没有别的意思,欢迎各位来安慰我这个突然失去梦想的正直女大学生(-ι_- )

评论

热度(4)